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最新公告 >

图书馆开展期末安全工作大检查

上传时间:2019-01-19 15:53:33  来源:科技产业处  浏览次数:[]
       为确保寒假期间图书馆安全与稳定,严防各类事故发生,1月19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博、张波带领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对馆内基础设施、用电安全、消防设施、设备运行、门窗等各方面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所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登记,诸如部分窗户存在玻璃松动、楼顶漏水、墙体老化剥落等现象及时作出上报,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进行维修。

图1:工作人员在图书馆楼顶排查漏水隐患
       通过现场检查,图文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安全生产有了更深的认识。图书馆作为师生比较集中的公共场所,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防范单位,这就要求全体馆员高度重视图书馆安全工作,深入细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认真贯彻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的安全工作原则,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图2:工作人员在检查消防设施
 

 
马晓薇/稿
郑建鹏/摄
 袁宏伟/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洋—上海舟乐校企共建签约仪式在奉贤举行
下一篇:图书馆开展期末安全工作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