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上传时间:2023-05-18 13:39:26  来源:校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四川现代职业学院院长胡永甫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雪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钱长根,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孙博,校务办公室副主任翁圆圆,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陆艳,教学科研处副处长王记彩等热情接待。

交流座谈会上,王雪亘从办学历史、办学成果、“七彩南洋”建设等方面对学校进行简要介绍。胡永甫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办学定位、国际化办学、校企合作、教师评价、职称待遇、浙江省高职院校督导评估体系、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2.png

图1 交流学校情况

1(1).png 

图2 座谈会现场

此次交流实现了办学理念的碰撞,达到了优势互补、经验共享、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互访互动、沟通交流,共促两地民办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


宋爽/稿

张晓依/摄

翁圆圆、梁勇/初审

孙博/复审

陈建根/签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严管厚爱抓学风 多措并举促学风
下一篇:全省典型案例!我校一党建联建典型案例成功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