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学校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3-05-18 11:01:3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校宣传工作,5月17日下午,学校在敬业楼207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孙博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分院(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宣传信息员参加会议。

 官网照片.JPG

会议通报了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相关情况,就新闻采写、新闻审核、对外宣传报道、新媒体管理等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部门围绕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交流。

会上,孙博强调了上半年学校涉稳涉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和隐患排查化解、文明校园复评、“学习强国”积分评比等相关工作要求。

前期,我校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工作的意见》。《意见》实施以来,各部门新闻宣传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稿件质效提升明显,新闻宣传的广度、深度和力度上有了新的进展。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下一阶段宣传工作重点,增强了与会人员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学校“大宣传”工作格局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张晓依/稿、摄

覃宗胜/初审

孙博/复审

陈建根/签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舌尖上的盛宴,浓情初夏,美食心动
下一篇:严管厚爱抓学风 多措并举促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