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学校召开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专题会议

上传时间:2023-05-12 16:20:48  来源:招就处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学校2023年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专题会议在敬业楼20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雪亘,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钱长根,各分院院长、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处长叶灵芬,各分院就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叶灵芬主持。

会议现场.JPG

图1:会议现场

会上,叶灵芬解读了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指标体系,对去年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做了详细分析,多角度介绍了人才培养的举措与成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制定了明确的工作目标,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

钱校讲话.JPG

图2:钱长根讲话

钱长根就落实该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必须深刻认识到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明确工作目标,全员协同,要严格遵守实事求是的原则,齐心协力,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三要提升工作方法,落实责任,通过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等相关工作。

王校讲话5.12.jpg

图3:王雪亘讲话

最后,王雪亘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对促进学校教学改革、提升教育质量、推进办学水平持续提高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保持长期和更广范围合作的重要途径。同时,王雪亘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锚定目标不动摇;二要抓牢关键点不放松;三要强化过程指导不松懈,分阶段分步骤落实好各项任务,力争调查工作质量稳中有进。


胡莎/稿、摄

叶灵芬/初审

孙博/复审

陈建根/签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分院积极组织体质健康测试项目训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