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2-06-09 15:22:4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8日下午,学校在敬业楼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的相关事宜作了具体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钱长根,招生就业处处长叶灵芬、副处长沈雨捷及各地区招生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叶灵芬主持。

沈雨捷就学校2022年各专业招生计划、招生宣传队伍组建、招生宣传工作重点及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叶灵芬介绍了学校2022年招生总体情况,并解读了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听取了各地区招生负责人对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12.jpg

图:会议现场

最后,钱长根对做好2022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各地区招生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已有优势,科学制定计划、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不断提升招生计划完成率和新生报到率,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来校学习。

                                         沈雨捷/稿

                                         薛志清/摄

                                         叶灵芬/校对、审

                                           钱长根/终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校第三十三期业余党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篇:校妇联召开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