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办学成果 >

我校教师在2022年全市教育系统“喜迎二十大 共同富裕·红船青年说”微型党课比赛中获奖

上传时间:2022-05-19 16:22:31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2年全市教育系统“喜迎二十大 共同富裕·红船青年说”微型党课比赛中,我校章静老师荣获二等奖、吴晓琼老师荣获三等奖。

 lQLPDhtwJdffGDjNAiDNA8CwAhGFGusK6B0CiGqLX8D2AA_960_544.png

章静老师以“奋者青年 进取无限”为主题,以电影《雅马哈鱼档》作引,讲述了个体户代表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通过奋斗和拼搏,找到自己人生价值的故事。她还结合电影《中国合伙人》,生动展现了个体户“升级”创办公司的整个梦想征途,砥砺新时代青年应该奋斗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lQLPDhtwJdffFcHNAiPNA8SwLhyE7oy73a0CiGqLXgD4AA_964_547.png

歌曲是时代的产物,时代是孕育歌曲的摇篮。吴晓琼老师以歌曲《灯火里的中国》为引,展开红色灯火照亮富民之路的主题。她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个方面,讲述作为革命红船起航地的嘉兴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全面推进“共富十改”中取得的成果,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真实情怀,表达了紧跟党的脚步,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接下来,学校将以本次微型党课比赛获奖为契机,持续以短小精悍、以小见大、知微见著的微党课为切入点,用南洋“好声音”传递南洋正能量,大力推进实施“党建领航”工程,为打造“党建样板南洋”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报!我校37位教师入选嘉兴市第九批科技特派员
下一篇:我校被授予嘉兴市土木建筑学会“2021年度优秀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