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我校组织观看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动员部署视频会

上传时间:2022-05-12 15:33: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有效开展,根据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5月10日下午,学校组织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动员部署视频会,分会场在学校敬业楼208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处处长叶灵芬,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高玉英,各分院副院长、各分院创业工作负责人、2022年拟参赛团队负责人及部分学生参会。

12.JPG 

图:会议现场

会上,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科技同济职业学院等院校作会议交流发言,介绍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方面的探索、实践与思考及工作进展情况和具体举措。

接着,浙江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徐世浩对往届“互联网+”大赛作了总结与回顾,并对本届大赛比赛规则进行了解读,对本次备赛工作做了精准指导。“互联网+”大赛已经成为中国大学生影响力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人才培养质量检验的重要舞台,详细说明了本届大赛的赛制变化、评分标准等内容。

最后,叶灵芬强调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方面的重要作用,要求各分院切实做好校内选拔赛,省赛备赛、参赛等工作,争取在参赛成绩上取得突破。

 

胡莎/稿、摄

叶灵芬/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船建分院开展教师座谈会与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情境中思考,角色下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