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院赴韩国高校访问 拓展国际化合作办学

上传时间:2019-01-02 14:13:02  来源:国际教育分院  浏览次数:[]
       12月17日—21日,学院副院长徐千红、人力资源处处长郑金爽赴韩国庆南大学等高校进行访问,洽谈校际合作事宜,进一步开拓学院与韩国高校合作新局面。
       18日,双方在韩国庆南大学举行合作项目共建会议。韩国庆南大学副校长全夏成对南洋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以及发展现状作简要介绍。他还就本校的办学性质、学校概况、专业特色、交换生奖学金政策、留学政策等方面情况作介绍,并与我院在多个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徐千红在会谈中指出,学院目前正处于内涵发展、提升质量阶段,希望能在交流生项目与学术交流方面加强与庆南大学的沟通合作,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图1:在昌原市庆南大学访问合影
       19日,我院代表团前往韩国湖西大学进行访问。会谈期间,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并就今后开展专业共建、师资互派、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讨论。在学生互访方面,我院提出进一步推广学生短期游学项目,通过同龄人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增进两国年轻人之间的相互了解。我院的提议得到对方院校的高度认可,双方在师生交流、学生专升本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图2:在牙山市湖西大学访问合影
       20日,我院代表团赴韩国光云大学交流访问。会上,光云大学对学院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光云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规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徐千红在会上指出,南洋学院和光云大学有诸多契合点,可以实现强强联合,促进专业建设。经过会谈,双方在专业建设支持及韩语教师选派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图3:在首尔芦原区光云大学访问合影
       此次访问增强了我院与韩国高校的联系,既巩固了已有的合作成果,为学院师生赴韩国交流、学习创造更多机会,对学院推动中外合作交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叶晓璐、郑金爽/稿
郑金爽/摄
刘若竹/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秀洲区科技局考察组到我院实地考察众创空间建设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