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一行来校调研

上传时间:2017-10-27 16:22:10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和浙江东信电器董事长柏建荣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走访调研。学院院长常韶伟、党委书记张永方和常务副院长刘淑芸热情接待。
 
图1:参观校园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宾们首先参观了商务贸易分院。在参观过程中,刘淑芸向来宾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文化创意园企业的入驻情况。接着,柴主席一行参观了船舶与建筑分院的1:1建筑模型实训室、脚架工实训室和钢筋工实训室。船舶与建筑分院常务副院长梁勇介绍了实训室的基本建设情况。来宾们对模型建设和实践教学中引入互联网技术,直观、详细展示和讲解施工工艺、知识点等表示赞赏。
 
图2:参观商务贸易分院 
 
图3:参观船舶与建筑分院实训室
    随后,来宾们参观了机电工程分院的西门子自动化技术培训中心和AHK考试中心。机电工程分院常务副院长徐意详细介绍了西门子自动化实验室的设备建设情况和“双元制”在我校的运行情况。柴主席对机电工程分院围绕“双元制”教学进行的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接着,柴主席又与机电工程分院博凯双元制班的两位学生代表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对双元制班的体会和看法。他指出,学院要以嘉兴市现代学徒制试点为契机,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中发挥作用,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技术支撑,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图 4:参观机电工程分院实训室
 
陈媛/稿
叶灵芬/摄
袁宏伟/审

相关热词搜索:永强 嘉兴市 一行

上一篇:学院组织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媒体见面会
下一篇:秀洲高新区企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