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投稿区 >

学习雷锋 放飞希望

————机电分院开展“学雷锋月”育苗志愿服务活动

上传时间:2017-03-17 16:14:24  来源:机电工程分院  浏览次数:[]

       “暮春三月,江南草长。”3月11日,机电工程分院暖阳志愿服务队结合“学雷锋月”活动,牵手书阁小学的孩子们开展了以“学习雷锋,放飞希望”为主题的育苗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放到哪里哪里亮······”活动的开始,志愿者和孩子们一同学习《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志愿者在台上唱,孩子们在台下和,慢慢地,雷锋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随后,志愿者为孩子们提供了几只空白的风筝,让孩子们在风筝上画上自己心目中的“雷锋”。孩子们的思维天马行空又富有创造力,渐渐地风筝上出现了不同风格的图案。晴空万里时,在志愿者带领下孩子们来到操场,放飞了他们的希望。

图1  育苗的孩子们与志愿者一起学习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图2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这次育苗活动不仅带领孩子们歌唱、绘画、户外活动,以“学习雷锋”为主题的活动更是将“雷锋精神”与孩子们分享。希望孩子们能够从小感受认识英雄人物雷锋、了解“雷锋精神”并且在成长的过程中能够以此为榜样,塑造优良的品德。

徐程灿/稿
寿凌依/摄
陈芳燕/审

相关热词搜索:雷锋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