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投稿区 >

商贸分院四叶草志愿服务队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义工组织”

上传时间:2016-09-26 09:34:15  来源:商务贸易分院  浏览次数:[]
       近日,逸和源•嘉兴市湘家荡颐养中心为答谢和表彰“尊老敬老,为老服务”有杰出贡献的社会团体或组织,特举办了答谢会,全市共有二十多个社会团体或组织参加,会上,商贸分院四叶草志愿服务队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义工组织”。

图1:商贸分院四叶草志愿服务队荣获“优秀义工组织”荣誉证书
 
       逸和源•嘉兴湘家荡颐养中心是四叶草志愿者服务队定点服务点之一,从2013年5月至今,四叶草志愿者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未间断过,从帮老人整理打扫房间,到帮他们捶背揉腿,与老人排忧解难,谈笑风生;从冬季帮老人晒过冬棉被,到夏日不辞辛苦,帮老人擦拭空调风扇。一次次的辛勤付出,一次次的克服困难,一次次的坚持坚守,大家付出了自己的汗水,为老人们提供了帮助;与此同时,自身的能力得到了锻炼,精神获得了满足,思想得到了升华。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商贸分院四叶草志愿服务队的肯定,四叶草志愿者们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服务他人和社会。

 
 
 
 
                           韩俞侃/稿
                                                         韩俞侃/摄
                                                           喻艳/审
                                                

相关热词搜索:服务队 分院 义工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