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机电分院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18-10-19 09:55:10  来源:机电工程分院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机电分院电气、机电、机械三个党支部分别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1:电气自动化专业党支部党日活动
       各支部紧紧围绕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领会讨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5个“人”的工作目标;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9个“坚持”;明确1个“根本任务”;要在6个方面“下功夫”;围绕1个“目标”;坚决克服5个“唯”;着重培养3种人才;家庭要做好4个“一”。最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精神实质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蒋洪明/稿
                                        陈芳燕/摄
                                                      周燕军/审

相关热词搜索:党支部 分院 月份

上一篇:齐心协力 展现风采
下一篇:基础部第二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