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校书记校长王雪亘带队走访浙江珏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2-06-20 08:49:0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代理校长王雪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钱长根,纪委书记、副校长冯丽伟,招生就业处处长叶灵芬一行赴浙江珏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浙江珏芯微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林欢欢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及技术技能人才需求情况。

浙江珏芯微电子有限公司1.jpg 

图1:参观浙江珏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王雪亘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人才需求、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建设规划,并就高职学生岗位实习、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等有关事宜开展了交流。他表示,校企合作能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企业所需人才,是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的有效途径,未来双方将在更多领域开展密切合作。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开拓了学生实习与就业岗位。双方将进一步密切合作,切实提升学生实习、就业质量,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浙江珏芯微电子有限公司2.jpg 

图2:合影

 

胡 莎/稿

叶灵芬/摄

                                       叶灵芬/校对、审核

                                        钱长根/终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雪亘一行5人赴丽水技师学院等3所院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校书记校长王雪亘带队走访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