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王雪亘一行5人赴丽水技师学院等3所院校调研交流

上传时间:2022-06-20 08:25: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中职学校的合作交流,推进我校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入开展。6月14日至16日,学校党委书记、代理校长王雪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钱长根,纪委书记、副校长冯丽伟,招生就业处处长叶灵芬等一行5人赴丽水技师学院、浙江数字工业学校、常山技工学校走访交流。

丽水技师学院1.jpg 

图1:丽水技师学院座谈会现场

6月14日下午,王雪亘一行5人来到丽水技师学院,与浙江吉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云、丽水技师学院校长李攀峰以及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合作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产教融合、校园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加快推进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工作达成共识。 

丽水技师学院2.jpg

图2:参观丽水技师学院学生作品

6月16日上午,王雪亘一行5人赴浙江数字工业学校参观交流。常山县副县长方育娟,常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浙江数字工业学校党委书记季志辉参加交流,季志辉绍了学校概况、招生就业、办学特色等情况。王雪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专业设置、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浙江数字工业学校实训基地。

丽水技师3.png 

图3:参观浙江数字工业学校实训基地

6月16日中午,王雪亘一行赴常山技工学校参观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学校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宿舍等场所。浙江吉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冯俊虎详细介绍了学校工程建设情况、办学理念、招生规模、发展规划等。

丽水技师4.png 

图4:参观常山技工学校

 

                                                  徐昕妍/稿

叶灵芬/摄

                                       叶灵芬/校对、审核

                               钱长根/终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冯丽伟带队走访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校书记校长王雪亘带队走访浙江珏芯微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