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冯丽伟带队走访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上传时间:2022-06-20 10:04:56  来源:国际教育分院  浏览次数:[]

61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冯丽伟,外事处处长、国际教育分院院长刘若竹,船舶与建筑分院院长方舟、设计与信息分院院长沈根海赴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就国际交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朱远胜、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袁勇、商学院副院长魏明、时装学院副院长王薇薇等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

1.png

图1:会议现场

首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朱远胜对我校领导表示欢迎,并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服务师生成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对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介绍。他表示,两校一直以来保持着紧密友好的交往,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加深交流合作,在国际教育领域探索更多交流合作潜力。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袁勇对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化办学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了全面介绍。

冯丽伟对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国际交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短期境外职业技能培训、留学生招收与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冯丽伟说,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在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南洋学院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在高职国际化办学方面探索更多形式、更多层次的合作,共同为浙江省国际化办学、“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当天,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学校领导前往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跨境电商实训基地、中国-中东欧国家职业院校产教联盟基地、中英时尚设计学院等进行了参观。

2.png

3.png

图2-3:参观实训场地

通过此次对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走访、交流,学校实地了解了其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训基地建设、文化环境创设的情况,为今后学校国际化办学提质增效、内涵发展树立了学习的范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晓晨/供稿

刘若竹/摄影、校对、审核

冯丽伟/终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王雪亘一行5人赴丽水技师学院等3所院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