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上传时间:2022-06-17 22:39:00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6月16日晚,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杨槱图书馆208振华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维见,学生工作处处长邓崔琼,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力超,市学联驻会主席郑凯豪和来自各分院125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图1.JPG

图1:大会现场

 图2.JPG

图2:袁维见致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袁维见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以及全校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第十六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他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家国情怀。作为当代青年,应当仁不让,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道德修养,主动服务国家大局。二是赓续奋斗精神,夯实创新之基。要踊跃投身实践锻炼和社会服务,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把才华施展在神州大地上,把学识运用到强国实践中。三是明确自身定位,全面深化改革。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从严选拔、从严管理,纵深推进学生会改革,教育引导学生会工作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

图3.JPG 

图3:郑凯豪致辞

郑凯豪代表嘉兴市学生联合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我校学生会组织过去半年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对学生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准人生航向。二是主动拥抱改革,塑造清新形象。三是找准职能定位,强化服务意识。

随后,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佳利代表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机构作了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南洋青年的最好成绩》的工作报告。

图4.JPG 

图4:大会选举

会上,进行了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的选举。邢恩惠、杜萱等七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周易润、黄逸两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代表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学生会执行机构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校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以满格信心、满血状态、满分表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南洋青年的最好成绩,以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盛平华/供稿

陈韵慈/摄影

陈力超/校对

邓崔琼/审核

袁维见/终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后勤服务处组织召开运营商暑期设备改造会议
下一篇: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冯丽伟带队走访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