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校召开除险保安专项行动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上传时间:2022-06-09 09:56:18  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书记袁家军“要全力以赴保平安”的工作要求,根据省、市和嘉兴市教育局关于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部署安排,6月8日下午15时,学校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在敬业楼207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袁维见主持。

图1.jpg

图1:学校召开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现场

会上,袁维见从主要目标、组织机构、重点任务、实施步骤、工作要求及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对《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做了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代理校长王雪亘出席会议并讲话。在部署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及校园安全工作时,王雪亘重点强调三点: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力以赴重点排除校园安全风险隐患;二是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始终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三是要强化举措、健全机制,积极推进百日攻坚行动落实落地。集中100天时间,“全覆盖、严执法、高标准、重实效”地推动除险保安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会议最后,王雪亘强调,“平安南洋”在学校整体提质培优工作中是底线、是红线、更是生命线,全校师生一定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善作善成,久久为功,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校园安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继续为奋进“七个南洋”新征程保驾护航!

图2.jpg

图1:党委书记、代理校长王雪亘作重要讲话


杨昀/稿

陈力超/摄

陆嘉楠/校对

杨昀/审

袁维见/终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学校第三十三期业余党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