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为我校成立二十周年送来祝贺

上传时间:2022-05-17 15:59:00  来源:国际教育分院  浏览次数:[]

近日,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以视频形式向我校发来祝福,对学校二十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和真诚祝愿。

在祝贺视频中,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吉中系系主任Apaeva Sofia代表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热烈祝贺学校建校二十周年,对学校建校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播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为嘉兴市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大量的国际化职业技能人才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未来继续与我校携手共进,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共同为“一带一路”教育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压缩-祝贺视频截图.jpg

图: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吉中系系主任Apaeva Sofia庆祝我校建校二十周年祝贺视频

两校于2022年3月共同举办吉尔吉斯斯坦高校跨境电子商务培训班,通过线上为16名吉尔吉斯斯坦学员提供了跨境电商职业技能培训并颁发了结业证书。双方又于2022年4月举行跨境电商“丝路学院”、“留学生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进一步为中吉两国“一带一路”共建以及嘉兴市职业教育“走出去”搭建了平台,为双方今后在专业共建、国际学生培养、国境外职业技能培训、文化交流等方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晓晨/稿

刘若竹/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马来西亚汝来大学为我校二十周年校庆发来祝福
下一篇:澳大利亚本迪戈坎培门公立职业技术学院为我校建校二十周年送来诚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