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办学成果 >

我校喜获“嘉兴市平安校园建设示范校”荣誉称号

上传时间:2022-02-21 09:09:5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激励干劲,提高全市平安校园建设水平,经专家组评选,嘉兴市教育局决定授予53个单位为嘉兴市平安校园建设示范校,我校名列其中。

我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始终站在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抓稳定,抓安全就是维护师生根本利益的高度,努力提高抓好学院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研究工作同时研究安全工作,总结工作同时总结安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综合治理目标责任制。学校成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暨平安校园建设领导小组”, 健全了党政统一领导协调,部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人人各司其职的“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职”的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切实做到领导靠前指挥、责任层层落实。2020年,学校获评浙江省“4A级”等级平安校园。

下一步,学校将以获得“嘉兴市平安校园建设示范校”为新的契机,不断致力于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始终将维护校园的政治稳定,提升校园安全管理、强化治安综合治理、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宣教等当作平安校园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以实际行动为“七彩南洋”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88.png

999.png

图1、2嘉兴教育局文件


杨昀/稿

袁维见/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校2个新专业成功获批
下一篇:喜报!我校37位教师入选嘉兴市第九批科技特派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