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校企合作进“网络”,“云上”讲座进校园

上传时间:2022-06-14 08:06:52  来源:经济与管理分院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高校毕业生们即将步入社会。为了让广大学子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做好职业规划,6月9日晚,新华保险公司、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嘉兴分行联合为经管学子带来了2场内容丰富的行业实践“云”讲座,共200余名学生线上听讲。

“保险实践”由新华保险的周老师宣讲。周老师分别从市场需求、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理财保险、男女重疾占比、行业职位等几个方面,生动有趣地讲解了保险的基本知识,详细介绍了人身保险、财产保险的类别和作用。周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大数据时代产业发展现状,让同学们意识到提高自身专业能力的重要性。期间,周老师多次和同学们互动,现场氛围热烈,并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答疑解惑。

1.jpg

“银行产品的营销”由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选派的优秀内训师开讲。授课内容涵盖了当前银行业存款产品的主要种类、金融分类、金融产品的营销与运用,以及从业人员的职业生涯规划、学生进入企业的角色转换、银行招聘等方面,内容丰富多彩,授课人将真实案例引入课堂,讲解细致入微,线上互动环节气氛活跃。

2.jpg

3.jpg

为达到学校与企业、专业与职业、学生与岗位的对接的目的,经管分院与企业积极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双方搭建学生实习、课程开发、教材编写、师资培训、项目申报等合作平台。随着校企合作的广度、深度日益增强,双方将本着共赢目标,不断巩固合作关系,增强交流与互信,实现共同发展和进步。

 

 

张 又、李 明/稿

张 又/摄

许 珊/校对

郑金爽/审核

徐 意/终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烟雨茶馆”大学生老年反诈宣讲团走进嘉北街道昌盛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下一篇:学会沟通,让心靠近:国教分院成功开展525心理健康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