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经济与管理分院党总支第十九期二级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22-06-07 13:57:49  来源:经济与管理分院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使青年学生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更好的知党、爱党、信党。5月31日,经济与管理分院党总支开始了第十九期二级党校培训。

党课.png

主讲老师从“红色党史精神洗礼、使命在肩任重道远、知党信党行动指南、纪律严明伟大事业、履行义务明确标准”五个课程来进行讲解,使得学生更加熟悉了相关内容。

党员.jpg

 本次党校培训使得学生们更加了解了相关党史知识,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五天的学习,领悟了党的知识和理念,进一步武装了头脑,有效地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

 

辅丹丹/稿

洪倩倩/

李静怡/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校举行中韩文化交流活动开班仪式
下一篇:学生工作处开展第二期心理团体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