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我校被授予嘉兴市土木建筑学会“2021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上传时间:2022-05-30 13:50:25  来源:船舶与建筑工程分院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嘉兴市土木建筑学会年会暨全体理事会在嘉兴市建设局5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嘉兴市建设局、市建管服务中心、市建筑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学会全体理事、监事、会员单位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对2021年度示范会员单位、优秀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被授予“优秀会员单位”称号,是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高校。

1.jpg

图1:我校被授予嘉兴市土木建筑学会“优秀会员单位”

2.jpg

图2:李永坤高工(前排右一)代表我校上台领奖

嘉兴市土木建筑学会是由嘉兴市土木建筑工程技术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专业工作者和热心支持学会工作的人士自愿组成的具有学术性、科普性、公益性的社会团体,下设建筑施工、建筑经济、勘察设计、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建筑电气、房地产开发和技术咨询等八个学术委员会。现有团体会员70个,涵盖建筑设计、建筑施工、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建筑电气等各类企事业单位。

我校是嘉兴市土木建筑学会理事单位,近年来与学会成员企业开展了紧密的技术交流,举办了嘉兴市首届数字经济领域BIM技术建模培训班,承办了嘉兴市“建筑工程防水技术”专题讲座,为建筑企业员工 BIM 技术应用职业技能提升和推动传统建筑产业转型升级贡献了南洋智慧。同时,积极落实人才留嘉战略,与本地建筑业优质企业开展人才共育,为我校毕业生搭建高质量的留嘉就业通道。

 

 

李永坤/稿

邬海燕/图

方舟/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船舶与建筑分院党总支开展思政辅导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主题党员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