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设计与信息分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二级党校培训

上传时间:2022-05-12 18:40:29  来源:设计与信息分院  浏览次数:[]

       设计与信息分院党总支第十八期二级党校培训暨开班仪式于2022年5月10日在行知楼304教室举行。此次开班仪式由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党支部书记柳小娟主持,由设计与信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曦致辞并授课。本次培训包含21级和20级共137名学生参加。

image.png

图1:设计与信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 陈曦做动员讲话

       陈曦同志在开班仪式致辞中对本期二级党校学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端正入党态度。理清自己的入党动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强调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历史使命。二是认真学习,争做合格党员。明确党的先进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高自身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预祝全体学员在本期党校培训中顺利结业。

image.png

图2:设计与信息分院学员认真听党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本次党校培训课程正式开始,共包含五个专题:《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端正入党动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设计与信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业党支部书记张丽晨、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党支部书记王戈岚、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党支部书记柳小娟依次授课。

       本次培训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加强党性锻炼与修养,端正入党动机,促使学员自觉运用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革命的人生观、奉献的价值观;积极引导学员在学习与工作中不断地创造条件,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柳小娟/稿

杨俊翰/摄

陈  曦/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情境中思考,角色下践行
下一篇:学校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