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设计与信息分院积极开展消防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上传时间:2022-05-09 09:46:10  来源:设计与信息分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提高应急工作响应效率,4月30日至5月1日,设计与信息分院开展了消防设备安全检查专项工作。

       检查现场,分院学生志愿者们认真排查了分院消防责任区域内(2号楼及17号楼)的消防器材,包括消防柜内消防栓设备、物品是否缺少、破损;下方柜内灭火器配置是否齐全、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存在其他安全隐患等。学生志愿者们按要求认真填写消防检查记录表,并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image.png

image.png

图1-2:志愿者检查17号(宿舍)楼消防设备

       五一假期间安全管理不放松,消防检查不懈怠。今后,设计与信息分院将继续做好安全设备检查工作,确保消防器材与设施良好运转,并通过课前宣传、实践引导等形式加强安全内容宣传教育,进一步完善分院安全工作,争取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全小雨、林凡/稿

全小雨/摄

陈曦/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教育分院开展“开启低碳生活、绿色校园”讲座
下一篇:设计与信息分院荣获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