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校团委举办“我心中的光”短视频制作大赛

上传时间:2022-04-27 15:46:55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政教育,引导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主人翁意识与校园凝聚力,更好地展示南洋学子的青春朝气与活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向上向善的良好形象,校团委在线上发起了“我心中的光”短视频制作大赛。4月20日,师生代表在杨槱图书馆208振华厅进行大赛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项,二等奖作品3项,三等奖作品5项。

 图.JPG

本次大赛征集的短视频作品,展现了青年学生对于“光明”的认识以及对生活的向往。作品《彼方尚有荣光在》以青年的视角展现了校园生活的动态;作品《光的方向》以抗疫为主题拍摄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点滴,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担当;作品《一水一城的故事》用独特的角度记录了江南水乡的唯美风景。值得一提的是,参赛选手在拍摄制作短视频时,注重了各专业学生的交叉组队,发挥个人特长,完成作品的制作。

此次大赛较好地培养了学生团队合作的精神,锻炼了技术创新的能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阳光的青春风貌。接下来,校团委将从青年学生的爱好出发,拓展更多媒体平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好新媒体平台,积极发声,正确发声,大力弘扬青春正能量。

 

 

陈力超/稿

隆蕊洁/摄

邓崔琼/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教育分院成功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下一篇:后勤服务处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倡导低碳生活,共建绿色学校”节水节电节能有奖知识问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