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校领导慰问我校秋季应征入伍同学

上传时间:2021-09-18 08:41:0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维见,校人武部部长杨昀,副部长陆嘉楠,人武干事郑建鹏等一行四人前往秀洲区人武部看望慰问我校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的同学并为他们送行。

1631925698608673.png

图1:袁维见询问新兵同学的役前训练和生活等情况

袁维见代表学校党委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仔细询问同学的役前训练和生活情况,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嘱托和希望。

image.png

图2:袁维见为新兵同学送上慰问品

袁维见希望参军同学进入军营后要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要充分发扬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投身军营就要在部队里要全面加强学习,努力锤炼军事本领,练就扎实的军事技能,争取在现代化的部队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要以实际行动建功军营,为母校、为亲人、为自己增光添彩,更不要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新兵同学也纷纷表示,不会辜负母校和亲人的殷切希望,努力践行“红船铸魂、报效祖国”的责任与担当,在部队淬炼自我,不辱神圣使命。

1631925842703234.png

图3:校领导、校人武部和新兵同学合影留念

据悉我校人武部近年来多形式地开展征兵宣传工作,鼓励在校大学生和应届大学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军报效祖国。作为红船旁的高职院校,我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号召,切实落实浙江省军区、嘉兴市秀洲区区人武部的工作要求,积极选送优秀学子参军,向部队输送大批高素质优秀兵源,全力支持军队现代化、国防现代化发展。


郑建鹏/稿、摄

杨昀/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校组织召开“清廉南洋”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浙江科路核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一行来校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