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浙江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蓝晶晶处长一行来校指导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

上传时间:2021-07-15 10:07:28  来源:国际教育分院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蓝晶晶、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交流部主任刘畅来校指导、调研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嘉兴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夏林,嘉兴市教育局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郭保林,学校党委书记、代理校长王雪亘,校长助理冯丽伟,外事处处长、国际教育分院院长刘若竹,外事处副处长、国际教育分院副院长张风帆,外事处、国际教育分院办公室主任张晓晨出席调研会议。

会议现场-中外合作.JPG

图1: 会议现场

首先,王雪亘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对蓝晶晶处长、沈夏林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给予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雪亘致辞.JPG

图2:王雪亘致欢迎词

冯丽伟从学校已有的中澳船舶工程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产教融合实施情况出发,对项目建设背景、产教融合基础、项目建设内容、建设成果、取得的中外合作办学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介绍完现有的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冯丽伟说,时尚设计产业的蓬勃发展为高校在设计类专业领域的发展提供了难得契机,目前学校正在加快推进国际化办学步伐,积极筹备与韩国白石大学共同申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依此来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打造专业国际化品牌,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民办高职院校而努力。她表示,希望省教育厅在项目申报方面能给予民办高职院校以更多的支持和指导,使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和特色再上一个新台阶。

冯院汇报.JPG

图3: 冯丽伟介绍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蓝晶晶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对学校国际化工作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校正在申报的中韩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屋建瓴的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指出学校应抓住机遇、注重内涵、聚焦重点、突出特色、补齐短板,动员校内外资源与力量,实现国际化办学水平和特色的新突破。

蓝晶晶指导.JPG

图4: 蓝晶晶对学校中韩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深入、细致、精心的指导,为学校中澳船舶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确立了重点,为接下来新的中韩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完善、提交申报、实施运行等奠定了坚实有效的基础。

张晓晨/稿

张晓晨/摄

刘若竹/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校举行政校行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篇:浙江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嘉兴市教育局领导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留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