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经济与管理分院开展“专业主任说专业”活动

上传时间:2021-09-18 13:15:01  来源:经济与管理分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专业建设和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主任把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能力和素质,9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分院在至信楼409会议室开展了“专业主任说专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李爱香教授、船舶与建筑分院娄康乐副教授、经济与管理分院刘艳良教授三位专家作现场指导,经管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金爽,副院长陈萍,全体专业主任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1.jpg

图1:专业主任说专业

分院六个专业主任按照学校要求围绕专业背景、专业定位、专业现状、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条件与资源建设、教学管理评价体系等方面对各自专业的专业情况进行了详实的阐述。

2.jpg

图2:校内外专家点评

通过本次说专业活动,增强了专业主任对各自专业建设现状的认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全面提升专业综合实力与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校内外专家点评,更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同时在时间把控能力、说专业内容与学校要求契合度、专业建设思路、评价体系建立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分析了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为后续专业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宋彩玲/稿

宋彩玲/摄

郑金爽/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生工作处举办第五届朋辈辅导员培训
下一篇:基础教学部人文艺术教研室召开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