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船建分院党总支开展“七讲七比大讨论、争先攀高我承诺”活动

上传时间:2021-06-18 10:45:53  来源:船舶与建筑分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市“七讲七比、争先攀高”党建高地创建行动部署安排,营造“主动献言献策、人人承诺践诺”的创建氛围,树立党建品牌,创建党建新高地,根据学院相关工作要求,6月15日上午,船舶与建筑分院党总支召开“我能为党建高地创建做什么”专题部署会,明确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汇聚党员力量和智慧,打造党建新高地,并组织各专业党支部学习传达。

image001.jpg

图1 船建分院党总支召开专题部署会

各专业党支部传达学院《关于开展全市教育系统“七讲七比大讨论、争先攀高我承诺”活动的通知》精神,围绕争创“立德正风·敬业奉献”先锋开展大讨论,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创建行动要求,积极献计献策。各支部书记表示,要明确站位、紧扣关键,全面凝聚创建党建高地强大共识,体现使命担当;积极推进支部活动方式创新,认真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结对共建活动,切实让支部活起来、让党员动起来;要凝聚强大合力、强化互补互助,推动党建高地建设取得实在成效。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图2、3、4 各专业支部召开学习会

会后,分院党员教师32人签署“七讲七比、争先攀高”党建高地创建党员先锋承诺书。承诺做到“立足岗位,争当示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培养关爱学生”。最后共收集“我为党建高地创建献一计”金点子32条,在先锋党建品牌、师德主题教育、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船舶与建筑分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生工作处开展“领航乐学班”评选活动
下一篇:“宏辞论道·思辨启实”辩论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