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国际教育分院“节能减排 低碳生活”生态文明创建讲座成功举办

上传时间:2021-05-20 10:20:00  来源:国际教育分院  浏览次数:[]

为普及生态文明知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近日国际教育分院开展了以“节能减排 低碳生活”为主题的生态文明创建讲座。

1.png

讲座中,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节能减排和如何节能减排,同时分享了减少白色垃圾的小知识,并发出“节能降耗、绿色低碳”的倡议书,号召大家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不降低生活质量的情况下,尽其所能地节能减排。

2.png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支笔做起的良好节约习惯。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努力打造“七个南洋”中的“绿色南洋”,共同建设生态文明绿色校园。

孙韵婕/稿

范雪薇/摄

刘若竹/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基础教学部开展学期中课程思政教学分享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分院举办节能低碳生态文明建设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