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船建分院开展锦萧建筑与嘉兴央川的企业宣讲

上传时间:2021-05-17 09:27:40  来源:船舶与建筑分院  浏览次数:[]

5月14日周五下午1:00,船建分院邀请锦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和嘉兴央川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在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208进行企业宣讲。船建学子们积极了参与此次校园企业宣讲会,全场座无虚席。

image002.jpg

图1:宣讲会开始

第一场宣讲会是由锦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陆春梁发表宣讲。他首先向大家讲述了目前公司主要发展的装配式建筑概念,发展历程,接着从公司概况、公司风采、公司项目、人才培养、员工福利等多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

image004.jpg

图2:实习工作经验交流

下午2:30,嘉兴央川装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始了第二场宣讲会。首先,由目前在央川就职的船建毕业学子17级装饰专业周超越给大家讲述他和央川的故事,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实战经验,让大家了解到了央川的员工培养,与众不同的企业文化。最后的现场互动环节,大家都踊跃举手,对自己有意向的岗位提了自己的问题。

image006.jpg

图3:学生认真倾听

宣讲会结束后,不少学生留下来想要和几个宣讲人面对面交流。大家都表示这次宣讲会讲解的内容就是他们想要了解的公司相关内容,从中学到了不少“干货”,并且表示期待下一次的宣讲会。

 

陈瑶/稿

李静怡/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机电与交通分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篇:继续教育分院第二届篮球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