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机电与交通分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上传时间:2021-03-03 08:53:05  来源:机电与工程分院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下午,机电与交通分院在至精楼426召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分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JPG

        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周燕军首先宣读了分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通知;其次传达了张兵书记在全市三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紧紧围绕学院"七个南洋"目标,结合分院现状,提出了本学期分院十大重点推进工作目标与计划。

机电与交通分院副院长刘元布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挥“三牛”精神,学习“孺子牛”的服务和奉献精神,学习“拓荒牛”的创新和攻坚克难精神,学习“老黄牛”的吃苦耐劳精神。努力做好本职教学常规工作以及科研创新工作。

2.JPG

机电与交通分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马佳锋布置新学期学生工作。切实开展学生返校工作,辅导员积极下寝室,保证学生能正常返校。此外,分院将继续开展反诈安全教育,进一步强化分院学生的反诈意识,增强反诈能力,确保资金安全。

3.JPG

新团队,新起点,新目标,分院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夯实基础,继续深化产教融合,优化管理,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培育特色,助力学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楼彬/稿/摄

周燕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教育分院学习张兵书记在全市三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机电与交通分院师生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