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院举行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上传时间:2020-11-05 15:48:09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115日上午,学院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行健馆田径场开幕。学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王雪亘,副院长许昱捷,副院长袁维见,副院长徐千红,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冯丽伟,校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博,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郑金爽,基础教学部主任李红丽与全体师生共同参加开幕式,副院长钱长根主持仪式。

1.jpg

入场式上,国旗、校旗、校徽、会徽、彩旗等组成的仪仗队首先入场,各分院、各专业运动员、才艺表演人员组成的28支代表队和裁判员代表队紧跟其后。各代表队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为在场观众呈现特色的才艺表演。

B77A5528.JPG


微信图片_20201106112516.jpg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王雪亘致开幕词,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运动和健康教育,积极推进各类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有力带动了学院竞技体育运动的全面进步。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敢于拼搏,勇于进取,希望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营造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裁判员代表李博文老师、运动员代表李雄涛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王雪亘宣布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B77A5846.jpg

据悉,本届运动会将从11月5日至11月7日持续三天,相较往年,本次运动会将组织以分院为代表队的阳光运动拔河项目,展示各分院团结奋进、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一行来校推进中泰教育文化交流合作
下一篇: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