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

上传时间:2020-09-09 18:14:45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1点,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嘉兴市教育局党委、学院董事会关于学院主要领导任职决定。学院董事会董事长常韶伟,嘉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新、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刘玉成、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处长俞敏娟出席会议。

1599646960208631.jpg

常韶伟代表学院董事会、刘玉成代表市教育局党委分别宣读了关于学院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根据决定,王雪亘同志担任南洋学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刘淑芸同志不再担任学院院长,张永方同志不再担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1599647592428467.jpg

常韶伟发表讲话,对在刘淑芸同志担任院长期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新形势下学院办学定位提出了新思考,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学院坚定发展职业教育的理想信念,坚持“职业教育办学定位”,紧紧抓住国家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周建新发表讲话,对学院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加快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二要加强班子团结,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三要加强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加强顶层设计,服务好“十四五”发展格局。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力量,打造南洋“最精彩的单元”,为五彩嘉兴建设增光添彩。

会上,学院原院长刘淑芸、原党委书记张永方、新任党委书记兼代理院长王雪亘先后作表态发言。刘淑芸回顾了入职至今学院一路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张永方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经历,表达了深深的感恩、感激、感谢之情。王雪亘表示,将按照市教育局党委、南洋学院董事会对南洋学院发展提出的办学定位以及更好、更强、更快的发展目标,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励精图治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不辜负市教育局党委、学院董事会的期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院举行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王雪亘走访、调研二级分院(部)、处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