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嘉兴市委主委马玉华一行 来校调研

上传时间:2020-08-28 10:37:12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827日上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嘉兴市委主委马玉华,嘉兴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嘉兴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迮育彬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方、学院副院长钱长根、学院副院长徐千红及相关职能处室领导等陪同调研。

B77A1597.JPG

座谈会在敬业楼207会议室举行。张永方围绕四个倍增,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发展,对马玉华副主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张永方重点介绍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 “三个三举措”,即完善“产教融合机制、校企合作制度、专业群教学指导委员会”三个制度、搭建“嘉兴市技术创新联盟产教协同发展中心、中德智能制造平台、秀创空间”三个平台、推进“现代学徒制、协同创新中心、中外合作”三大项目。钱长根介绍了学院依托欣禾职教集团推进产教融合的特色做法。徐千红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发展等相关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充分发挥嘉兴技术创新联盟优势,推进南洋产教融合”进行研讨。马玉华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办学特色和发展势头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方面嘉兴技术创新联盟要注重信息平衡、互联互通,坚持问题导向、应用创新,另一方面南洋学院作为秘书长单位,要进一步发挥作用,勇担当、甘奉献。他鼓励学院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优势,提升学院品牌效应,支撑地方经济发展。他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关注、支持南洋学院,共同推动南洋学院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背景下实现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钱长根副院长赴禾东船业调研产教融合工作
下一篇:学院召开迎接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