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上传时间:2020-04-20 15:27:38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20日8:30,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敬业楼207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587367846721110.jpg

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永方传达了市教育局召开的市区高校开学工作碰头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教育局部署的学校开学防控工作要求。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刘淑芸传达了学院2020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有关开学返校初步安排的有关要求。

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逐一汇报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等班子成员对各专项工作组开学工作方案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张永方主持点评强调,各专项工作组要切实按照“精准、清晰、系统”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浙教防控办函〔2020〕39号)、《浙江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卫生防疫工作检查清单》、嘉兴市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卫生防疫工作检查的通知》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会后按照会议意见,抓紧完善开学准备工作预案。

刘淑芸总结指出,各专项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强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积极转变观念思路,切实抓实抓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全面落小落细落实联防联控责任,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全力以赴、众志成城,确保春季学期开学顺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院召开生活技能开发项目推进会
下一篇:市科协徐伟根副主席一行来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