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疫情防控】学院集中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大检查

上传时间:2020-03-02 13:14:47  来源:校务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集中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根据学院《关于从全力防控疫情阶段转向“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准备”阶段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扫楼式”、“四区域四方位”的检查标准,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成四组开展校园防控工作大检查。

1583126306595801.jpg

1583126306334054.jpg

   各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校内隔离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物资贮备室、食堂、学生宿舍楼、110指挥中心、行健馆、逸彩楼等区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落实,确保每一间教室、每一间宿舍、每一间办公室和每一个公共卫生区域的卫生清洁和消杀工作到位,全面保障疫情防控的必要物资配备。

1583126308866735.jpg

1583126308916887.jpg

   检查中,学院领导每到一处区域,都详细询问了解人员配备、工作流程等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要继续强化下一步防控工作,要加大对关键区域消毒频次和力度,提高值班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动员组织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主动投身防疫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jpg

  现场检查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各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在敬业楼207召开会议,各工作组对集中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反馈。会上还讨论了各工作组疫情防控预案及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淑芸传达了2月28日全市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疫情防控】嘉兴市政协赵如英副主席一行来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