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上传时间:2020-02-28 16:04:10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通过钉钉线上平台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攀峰,学院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孙博,各分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叶灵芬,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孙博主持。

首先,叶灵芬公布了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调查结果。本次调查采用线上问卷调查,有效回收问卷为1510份,占98.69%。会上,她详细分析了毕业生的顶岗实习情况,并针对重点关注学生提出相应举措。其次,针对当前的就业环境,解读了高校毕业生最新政策。重点强调了,要关注贫困难毕业生和残疾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指导,实现“一对一”帮扶,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工作。随后,她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和任务,指出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接着,各分院相关领导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现阶段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孙博强调要,要各分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与学生联系,关心关爱学生,对下阶段工作要统筹规划,有计划的开展工作。

最后,李攀峰作总结发言,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排摸情况要到位,三是分类指导要到位,四是政策落实要到位,五是疫情防控要到位。


鲁嘉镇/稿

孙博、叶灵芬/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疫情防控】学院领导慰问家有驰援湖北“逆行者”家属的教职员工
下一篇:【疫情防控】学院集中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