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院新闻 >

【疫情防控】学院领导慰问家有驰援湖北“逆行者”家属的教职员工

上传时间:2020-02-28 14:08:44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方、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徐千红、学工部副部长兼工会副主席叶灵芬一行走访慰问了家有驰援湖北“逆行者”家属的刘保玲老师,为刘老师一家送上慰问金和鲜花,向刘老师爱人夏奇奂医生表达“娘家人”的祝福。

3.jpg

刘保玲的爱人夏奇奂是浙江省荣军医院ICU重症监护室副主任医师,他主动申请、迎危而上,奋勇奔赴湖北疫情前线,用初心和使命,担当起捍卫人民群众安全的责任,体现了医务人员崇高的职业精神。

2.jpg

张永方表示,夏奇奂同志在武汉抗疫一线辛苦工作,离不开家属在后方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若有困难一定要和学院提出,学院会积极帮助你们一家人解决,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好夏奇奂同志的坚强后盾。同时,他送上了最真挚、最亲切的问候。

徐千红表示,学院工会会积极做好服务和关怀,全力支持在战“疫”最前线的“战士”放心工作,早日打赢防疫阻击战,祝早日凯旋,祝愿他们全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刘保玲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请领导们放心,她会全力支持奇奂在湖北医疗援助工作,希望丈夫在湖北安心工作,会照顾好家庭,让他没有后顾之忧,安心在一线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始终关注关心参与抗击疫情一线的教职员工和学生。早在此次专门上门慰问之前,学院院长刘淑芸就学院家有“逆行者”家属的教职员专项慰问工作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及时做好对家有驰援湖北“逆行者”家属教职员工的慰问关心工作,同时关心关爱家属为在嘉医务工作者的各位教职员工。她牵头班子成员及工会负责同志向以上教职员工一一表达问候并快递慰问品,并一一向目前学院还在湖北、温州等重点地区的6位教职工进行电话慰问,详细了解家中情况和困难,以“娘家人”的关怀帮助解决后顾之忧。

叶灵芬/稿、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疫情防控】致在湖北、温州等疫区师生的一封信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