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青春年少 意气风发——继续教育分院学子运动风采纪实

上传时间:2020-11-08 21:59:22  来源:继续教育分院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8点10分,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在操场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分院650余名学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分院代表队派出44名田径赛事运动员、11名团体项目运动员、12名阳光项目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赛事。综合运行组、气氛宣传组、纪律检查组、竞赛协调组、后勤保障组等五支工作服务保障团队,共31名志愿者,为分院运动员参赛保驾护航。

1604844021937913.jpg

图1:学院国旗护卫队 

继续教育分院方阵代表队,由48名同学组成,他们的口号是: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自强不息,永保佳绩!

1604844032202093.jpg

图2:继续教育分院方阵代表队

运动会过程中,短跑、长跑、跳高、跳远等传统学生竞技类项目如火如荼地进行,拔河团体项目也是精彩纷呈。赛场上洋溢着紧张、激烈、欢快的气氛,赛场外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1604844045706881.jpg

图3:继教教育分院拔河比赛现场

1604844055317435.jpg

图4:继续教育分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增强了继续教育分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全体运动员积极发扬拼搏进取、吃苦耐劳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体育竞技和运动文化的双丰收。同学们运动场上青春年少,意气风发,希望能将此次运动会中胜不骄、败不馁的心理素质,坚韧不拨、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让生活愈加充实,人生愈加精彩。

 

  朱余琦 张文丽/稿

沈振阳 张雨婷/摄

卢素丽/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科技产业处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