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部门动态 >

追忆红色历史 弘扬红船精神

——马院为全校二级党校开讲党课

上传时间:2019-12-04 14:28:39  来源:基础教学部  浏览次数:[]

11月25-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为各分院二级党校开讲党课,党课主题为:“追忆红色历史 弘扬红船精神”。

本次党课的内容由马院全体教师集体备课,精心准备,从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任常委瞻仰一大会址和嘉兴红船入手,讲述红船精神提出的由来和内涵、红船精神对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历史意义、红船背后的历史故事以及大学生如何在实践中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

课堂上,老师们以历史故事为例,并用幽默风趣的方式将红船精神的内涵分享给同学们。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获得知识,并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全体马院老师希望所有二级党校的学员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培养多方面的能力,掌握过硬的技术本领,随时把为红船精神中的“首创”“奋斗”“奉献”思想付诸以行动,力所能及的关心他人、服务同学、奉献社会,在实践中践行红船精神,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入党!   

无标题.png

图:李根雪老师为经管分院的学生上党课

 

 

朱曦/稿 

邓崔琼/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设计与信息分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喜获二等奖